蓮果RENKA

落下傘奴のノスタルヂア

修特罗海姆连升两级(字面意义)后再度登场的这一幕,本机性恋列文虎克觉得非常妙。制服细节很多,但脸还藏在帽檐下面,扶拐杖的时候隐约可以听见机械运转的声音。听到那个声音的时候,说来下流,我(下略)(别看我现在左得无人能出其左 十五六岁的时候也是个重度德棍,现在画M32制服我都不用找参考,人无法逃避自己的过去hhh 

虽然大表哥最初也不算好看,但再登场时他的五官明显支离破碎更多,大概是从地狱回来的副作用,同时派头和最初的气质不太一样,我觉得这隐含一种异质化的转变已经完成的意味,一些概念已经脱离了他本身而被凝炼出来,他活着的同时拥有了部分属于死的抽象性,这或许能解释我内心机性恋的工作原理。

(翻译:我是喜欢他吗,我那是馋他的身子,我下贱

评论(1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